魔髮奇肌Q&A

Q & A

  •   每天清洗時都要使用洗髮精和護髮乳嗎?  
     

    (僅示意,後台可編輯)

    為了去除頭髮髒汙,建議每天使用洗髮精洗髮。但是如果頭皮出現異常,建議停止使用洗髮精。 此外,頭髮受損非常嚴重時,還可能使毛髮、頭皮情況惡化。此時,應遵囑醫生指示,結合毛髮、頭皮的狀態護髮。

  •   可以每天洗頭嗎?  
     

    (僅示意,後台可編輯)

    除了每天基本1次的頭皮頭髮清理之外,若擔心使用髮蠟髮膠等定型產品的使用效果時,建議做髮型之前再清洗一次。

  •   一瓶洗髮精可以用多久?  
     

    (僅示意,後台可編輯)

    根據每個人的髮量、每次使用的洗髮精量不同,所以使用時間有差異。

    基本瓶的容量是400ml,每天如果使用1次,可使用3個月左右。

  •   為什麼保濕對於臉部肌膚如此重要?  
     

    (僅示意,後台可編輯)
     

    水份對於肌膚看起來是否健康扮演著重要的角色。皮膚表皮角質層含10~30%的水分,越深層所含水份越多。

     

    當皮膚有理想的濕度平衡時會較為柔軟、光滑且有完整的防護功能;當皮膚缺乏水分時會變得粗糙且黯淡。乾燥的肌膚除了失去彈性外,非常微小的皮膚裂縫會產生並導致防護功能受損。

     

    由此可見,保濕對於擁有健康外觀及平衡功能的肌膚是相當重要的。

  •   如何改善肌膚毛孔粗大的問題?  
     

    (僅示意,後台可編輯)
     

    第一步就是每天藉由可沖洗的潔膚產品來帶走過多的皮脂分泌物,接著按照不同的皮膚型態使用相對應的化妝水。此外,一週使用1~2次的深層洗淨面膜或臉部磨砂膏。

  •   多久使用一次去角質產品呢?  
     

    (僅示意,後台可編輯)
     

    一般來說,容易長粉刺的肌膚一週可使用1~2次的臉部磨砂膏來增進清潔產品的潔膚效果。去角質產品可溫和且徹底地清除皮脂分泌物與髒汙,且藉由物理的清潔程序,死去的皮膚細胞也可被輕微地從皮膚表層去除。

首頁 1 末頁

Total 6 - 1 / 1